学工信息
新闻动态

第一名!奖项“五包四”!必赢游戏网圵在校园第七届世说心语心理情景剧决赛中包揽四项大奖!

来源:必赢游戏网圵 发布时间:2023-06-10 10 次浏览

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6月9日晚18:30,必赢游戏网圵第七届世说心语心理情景剧决赛落下帷幕,集团“醉把佳人成双”队的演员们上演的心理情景剧《勇敢的心》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剧本奖、最佳主角奖!且有望被推荐参加江苏省第三届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评选。

校园心理情景剧《勇敢的心》讲述了自律进取、家长老师眼中“别人家的孩子”的孙同学在进入大学后无法平衡好自己的学业与娱乐生活,在长期的精神内耗下产生了严重的心理疾病,他不知道怎么办,他想尝试去寻求帮助,但因为过度敏感怕自己给老师、舍友带来麻烦,小心翼翼困在束缚自己的牢笼里,直到他感受到了实际生活中老师的温暖以及舍友默默的帮助,转变了自己是“麻烦精”的想法,才慢慢敞开心扉,鼓起勇气下定决心要做出改变,迈出接受心理治疗以及他人帮助的勇敢一步。

“若你无光,逐光前行”。本次集团心理情景剧获奖,是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回首从初赛到决赛这段时间,《勇敢的心》演员们任务重、压力大,深知表演、灯光、背景音乐和场景切换的配合十分重要,因此参赛演员们克服多重困难,一有时间就在必赢游戏网圵302、图书馆报告厅里一遍又一遍地排练,反复讨论剧本修改细节,通过生动的演绎,给台下观众呈现出了丰富多彩、跌宕起伏的剧情。

此次大赛决赛包揽四项大奖,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集团将以此次校园心理剧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继续探索实践,努力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深做实,更引导员工更好地认识自我、发掘自我潜能、树立自信心,培育老员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今后一路为员工心理成长发展保驾护航。